Hemohim 幫助婦女疾病

相信很多女性也面對著各種婦科病的困擾,那我就是其中之一😩 

在2018年,我發現到我的 #卵巢長了瘤‼️而且最大的有13CM這麼大,不只是這粒,還有一粒大概6/7CM的瘤,還有其他大大小小加起來大概有10多粒吧。當時只是照超聲波,並不能確定是什麼瘤,所以醫生也只能推斷。
經過診斷,醫生建議把瘤割除,因為太大了,怕萬一有天在裡面破掉,我將會有生命危險,
所以我也同意醫生的建議,畢竟那瘤也不小,而且不是一粒,是10多粒🙈
*在發現有瘤之前,我沒有症狀,只是覺得小腹比較大,以為是自己肥導致的,就會時常拍打小腹看會瘦嘛,幸好裡面的瘤沒有被我打爆 哈哈😂
經期正常,量也算正常,4-5天,不會一來就多到漏出來 暈倒那種(因為住院時有問過當時同住院的病人,多數都是因為月經量太多,或來太久檢查發現到的)
只是我會肚子痛 需要吃止痛藥,心想多數女生來月經也這樣吧 自己覺得正常哈哈哈 所以就不覺得有問題,後來會去檢查是因為白帶來的有點多,就去看個婦科結果才發現到的 

動完手術後,醫生說我卵巢的瘤是血瘤! 是#子宮內膜異位 所導致的,每次來月經時它會回流到卵巢那裡,沒辦法排乾淨,所以會累計成血瘤,如果久久不去理會,也有病變的可能。 

手術後,醫生幫我打了支神奇針😂,這支針是讓我停經3個月,畢竟剛動完手術先讓子宮卵巢休息休息。我打了兩支所以是停經6個月,之後回診醫生說我需要吃藥,這藥也是不讓大姨媽來找我的,因為他說先停經,不然繼續來月經的話,很快又會有血瘤的形成,不可能讓我一直動手術吧。
那醫生都這樣說了,我也只能聽醫生說的話,吃藥!
所以我的停經之路繼續😂(不是取經OK) 
*停經這段期間其實還蠻爽的😄不用每個月注意幾時要來,來的時候會不舒服啦,累啊,骯髒之類等問題,女生們,你們懂得啦 哈哈哈 

直到2020年12月回診,檢查子宮卵巢都是美美健康,沒什麼問題了。我就問醫生什麼時候才能不用吃這藥,不可能一直不來月經吧? 他的回答是: 吃到我要懷孕才停或者我老了真正停經後😓
不過他看了看就說,就說先暫時停藥吧,讓大姨媽來找我坐客下😂 4個月後再觀察看看。 

2021年4月回診
果真,就如醫生所說的,我來月經時會排不乾淨,還會回流到卵巢。這次檢查就照到有3CM大的瘤😰我又緊張了,難道真的一直要吃藥嗎?就沒別的方法了嗎?回來後又繼續我的停經之路。。。 

不過這次除了吃藥我也開始認真每天喝Hemohim,(之前有瘤時不認識它,所以沒喝也沒吃什麼保健品) 因為有看過其他針對子宮卵巢有瘤/針對婦科病的見證都有好轉,就認真喝一喝吧,心想萬一真的可以幫到我呢? 

2021年8月24日回診
這次的復診,我的心情真的很緊張,不知道那瘤會不會變大變多還是怎樣。。
結果醫生照了很久,照來照去,找不到有瘤的影子(因為上次的報告是有3CM的瘤)她就去叫了另一位醫生來一起看超聲波,結果他們都說我的 #卵巢沒有瘤了! 美美😍 我聽到他們這樣說 我真的是OMG!真的謝天謝地謝自己謝阿媽🙏🏻😂 太開心了! 

所以我相信是 #Hemohim 的幫助,讓我的瘤不見了‼️真的很開心😁 
它的功效真的很棒👍🏻雖然不是藥,是中藥調理但是可以讓我的瘤不見我也真的很驚訝!我親身經歷親生體驗,報告也看得到! 醫學網站上說的都是確實的不是寫爽亂來的蛤,還有halal認證,馬來同胞也可以服用哦 

女性朋友們,如果你也面對著一些婦科病,或許你能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嘗試,萬一就這麼好了呢?(我每次這麼說,結果我真的就是個見證,真的好了😁)

*在這裡要再說明一下,Hemohim不是藥! 不是說你現在有在吃著醫生給的藥,喝了hemohim就不要再吃西藥了,雖然大家都知道西藥對身體不好,有副作用但是千萬不要這樣,醫生的話還是要聽,藥也要照吃,hemohim照喝(和西藥分開時間喝就行了)
因為hemohim會在你的身體慢慢調理,產生變化 讓身體更健康起來。等你下次復診時,報告出來了,醫生說你的西藥可以減少或停止服用才可以這麼做,明白嗎?不要自己做醫生啊‼️ 

如果你們想問我什麼問題,不要不好意思,儘管來問我,我會的,可以幫助到你的,我都願意和你們分享❤️
想要購買的也可以找我教你們怎麼購買哦😉

#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人大家都能健康無病無痛
#親生經歷親身見證
#婦科病
#子宮內膜異位症
#hemohim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❤️艾多美❤️🌟HEMOHIM +🌟高濃度魚油軟膠囊 +🌟銀杏納豆片 +🌟螺旋藻

艾多美有超過42 種的保健食品

艾多美青蘋果多酚纖體果凍 Atomy Slim Body Applephenon Jelly Stick